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开行在常州发放首批 复工复产专项优惠贷款
2020-02-23 10:0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月19日上午,常高新集团获得国开行在常州发放的首批5000万元复工复产专项优惠贷款。这笔款项将首先投放于本地民生环保类企业的复工复产。

当前,我市已经进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新阶段,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返岗就业、经济平稳运行已成为当务之急。在获悉国开行就专项贷款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极为优惠的贷款利率,推出复工复产专项贷款后,常高新集团财务中心积极与国开行江苏省分行对接,全面梳理各类复工现状,精准测算资金需求,迅速落实担保条件,用短短两天时间促成了首批贷款的顺利发放。据常高新财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按照平时的正常审理流程,类似贷款的发放时间将在2个月左右。

下一步,常高新集团将严格管控贷款资金用途,确保切实用于帮助企业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韦圣道 周瑾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