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通过视频连线签约7个重点项目
2020-02-23 09:5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一块电子大屏,一次视频连线,一批重点项目以“不碰面”方式集中签约。昨天上午,溧阳在该市云计算中心举行一场特殊的项目签约仪式,7个重点项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完成签约。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溧阳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招引,全市各板块、招商部门采用不见面模式,通过政务网、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及时进行招商推介,并利用视屏连线做好与客商一对一联系沟通和服务,推动了一批重大优质项目加速落地。

据悉,此次签约采取线上集中、线下分散的方式。现场7个项目投资方分别在上海、武汉、沈阳、苏州等地与主会场视频连线,短短一个小时完成分批签约。同时,线下还有5个项目在各镇区分散签约。12个项目涉及汽车零部件、新能源组件、高端航空机电装备、工程装备、文旅康养等领域,总投资超105亿元。签约项目呈现出投资结构优、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强等特点。

“特殊时期,见屏如面。”在签约仪式上,溧阳市委书记、市长徐华勤说,线上签约虽然隔着大屏幕,但各方充满发展热情,都感受到了非同寻常的合作诚意和投资信心。他通过视频与签约项目负责人在线交流,了解企业和项目情况,并介绍溧阳疫情防控情况以及推进企业复工、项目建设等方面的举措。他表示,溧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家们进一步坚定对溧阳的发展信心,齐心协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李金堂 沈亚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