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机场推出“复工包机”航班
2020-02-20 10:0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19日获悉,为服务好复工返岗,常州国际机场积极对接航空公司,为我市及周边地区企业推出“点对点”定制“复工包机”服务。可根据复工企业需求,协调航空公司以合理的价格,安排常州机场往来国内所有机场的“复工包机”航班。有需要的企业可联系李先生,电话是18951235511。

记者同日从常州公交获悉,为支援北汽(常州)公司复工,公交维修公司的15名员工主动报名,作为“共享员工”临时前往北汽(常州)公司工作。据了解,北汽(常州)公司于2月11日启动分批复工,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部分员工无法及时到岗,致使企业订单任务压力加大。其中,生产制造部焊装车间通过连日奋斗,全面完成了出口大客订单的焊装任务,而涂装车间外地员工受疫情防控影响未能全面到岗,使生产难以继续推进。北汽(常州)公司是常州公交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了解到其面临的困境后,常州公交立即发出支援北汽的动员号召。 

唐文竹 杨鸿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