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减免房租惠及182家中小微企业
2020-02-20 10:0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为响应我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助力企业恢复生产的意见》,该局严格落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减免房租政策。此次房租减免政策惠及全市中小微企业182家,减免房租达550余万元。

据了解,这些中小微企业主要涉及餐饮、酒店、超市、文创等行业。

在政策落细、落实过程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切实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减”到位,逐一联系中小微企业,建立“一户一账、一企一账”,确定房屋租金减免范围、金额和方式。二是“访”到位,通过走访落实落细政策,了解承租户诉求,有效应对当前困难。三是“帮”到位,宣传解读政策精神,指导承租户复工复产,帮助中小微企业出谋划策、及时反馈意见建议。

(刘歆衎 黄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