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来吧,薛家欢迎你!--致全国各地求职者的一封信
2020-02-19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常州讯 薛家镇是常州高新区所辖的工业商贸集聚地,与上海、南京、杭州等距相望,高铁、高速、高架穿境而过,机场、港口咫尺之遥,目前拥有各类市场主体突破9000家,其中工业企业3000余家。2019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5亿元,财政总收入32亿元,列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镇第64位,是“全国文明村镇”“国家卫生镇”“国家生态镇”“国家园林镇”“国家水利风景区”“中欧绿色智慧城市试点镇”。

人才是第一资源,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是薛家镇建设高质量发展明星镇的重中之重。在2020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薛家镇广大企业求贤若渴,面向全国各地的求职者发出招募令:对来自非疫情重点地区的人才,在做好活动轨迹鉴定和身体健康状况评估的基础上,可即刻上岗;在沪宁高速薛家道口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来常人员提供第一时间通关服务;企业签约上岗人才来常入驻政府指定酒店,享受50%优惠;企业通过包车接送来源地相对集中的员工,按比例补贴包车费用;薛家卫生院开通体检服务,为企业员工入职保驾护航。

在薛家,每个行动都会得到回应,每个想法都有碰撞的火花,每位朋友都能享受到精致完善的生活配套和优质的营商环境。我们定会用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诚挚邀请您参与薛家镇“千企万人”线上招聘会,敬请关注薛家微信公众号(薛家印象)。

真诚欢迎你们来薛家干事创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薛家印象

标签:薛家镇;人才;常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