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又有6名建筑工人出征援建雷神山医院
2020-02-19 16:04: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金坛区直溪镇6名建筑工人驱车直奔武汉,援建雷神山医院尚未交付部分工程。

直溪镇是有名的“建筑之乡”,多个建筑公司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等地,与中建一局、五局旗下公司长期合作。2月17日,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紧急来函,请求选派6人参加雷神山医院尚未交付部分的水电安装工程建设。

据直溪镇王甲村党总支书记李延香介绍,夏荣忠、耿照明、顾国平、赵荣华、周云飞、夏卫健等6人,全是王甲村人,有着丰富的水电安装施工经验。他们此次参加雷神山医院施工,工期在10天左右。

本月初,朱林镇唐王建筑公司已有28名工人分批赴雷神山医院施工。此次6名建筑工人出发前,直溪镇政府为他们举行了简单的出征仪式,鼓励他们早日完成建设任务,平安归来。

(赵鹤茂)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