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供电疫情期间做好充电站运维服务
2020-02-19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据统计1月24日至今,常州供电公司充电运维全员在岗在位,对所有充电站开展巡视工作。期间累计在岗人数184人,提供现场充电服务22次,巡视维护充电桩136桩次,公司所辖106座充电站点均安全可靠运行,为全常州市2万余辆电动汽车出行提供保障。

为保障运维人员生命安全,常州供电公司为线下运维人员调配口罩、护目镜等防护器具。在开展充电设施线下运维工作中,所有人员必须佩戴疫情防护器具,并做到岗前体温检测全覆盖。在全省大多数地市公司停运的高速充电站点情况下,常州供电公司仍保持常州市辖区15座高速充电站的正常运行。通过主动对接高速服务区,制定了高速服务区和重点防疫保障充电站线上监控、线下巡视工作计划,及时响应95598报修工单,尽量线上为客户解答问题。

此外,常州供电公司专门建立了充电站运维微信群,不时发送疫情防控通知、人员安全报送及各项巡检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加强了充电桩巡检及运维监控频率。为了保障公交充电站的正常运行,市场室员工复工后即前往白荡公交充电站等站点进行现场数据抄录核对工作。(俞鑫 邱麟)

标签:充电站;充电;供电公司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