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供电:多措并举全面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9 12: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疫情期间有任何用电问题,都可以及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安排人员第一时间提供服务,保障你们企业的后续的生产工作!”2月14日,溧阳市后周洪保粮食加工厂的成产车间里机器轰鸣,水稻传送机上一粒粒稻谷被送往车间内进行加工,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别桥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特巡检查工作。

随着疫情防控逐步稳定,溧阳地区许多企业在落实相关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陆续进入了复工状态。复工生产离不开电力供应的支持和保障,溧阳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和上级部门重大决策部署,有针对性的制定了12条疫情期间的电力服务举措,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顺利进行。

“按照以往正常流程,企业办理办理恢复用电需至少提前5天持相关资料到供电营业厅办理,但这次我们特事特办,只用一天时间便帮为企业实施了复电。”国网溧阳市供电公司别桥供电所分管负责人陶亚峰说道。

在全面梳理重点用电保障单位及企业清单的基础上,溧阳公司还积极推行报装接电“特快电力”服务、实施线上业务受理,执行临时性电价扶持政策,客户可根据生产需要灵活办理暂停、恢复等业务,公司在疫情期间还对特定客户实施欠费不停电,防疫重点单位可享有线上报装零上门、现场快速接电、绿色通道免审批等相应的服务举措。于此同时,公司还积极运用大数据分析,加强对各类企业用电情况监测,加强电网调度运行,做好企业用电的现场特巡及服务工作,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企业有序、快速、安全复工复产。

“没想到疫情期间你们的服务能这么迅速,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洪保粮食加工厂负责人高兴的说道。(蒋品丰 唐婷)

标签:疫情;企业用电;溧阳市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