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沪蓉高速薛家道口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17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常州讯 2月16日上午,沪蓉高速薛家道口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在收费站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生命健康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薛家镇党委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徐俊,薛家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金玲芝,薛家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汤启斌,薛家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胡珊,薛家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徐盛,宁沪高速薛家收费站站长费幸以及来自临时党支部的医生、民警、交警、机关干部、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部分进行。首先,由徐盛介绍了道口指挥部的人员分工和部分先进典型的情况;其次是由徐俊向镇总工会副主席、临时党支部党员金杰同志颁发了“党员先锋岗”标牌;三是由金杰和来自镇安监科的顾卫金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入党故事以及在高速道口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感受;四是由道口指挥部推荐的两位表现优异的同志,来自镇财政与资产管理中心的路洋和华夏工美公司的李清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分享了工作感想;五是由徐俊讲话,他先是对道口的13支队伍的半个多月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向为薛家镇疫情防控尤其是薛家道口管控工作给予帮助的社会各界表达了感谢。其次要求道口指挥部和临时党支部的所有同志能继续发扬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守好常州的“北大门”。最后他希望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同志们都能保重好身体。

活动的室内部分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室外,由徐俊向金杰和顾卫金这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贺卡。最后,面对党旗,由徐俊领誓,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标签:指挥部;委员;徐俊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