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遥观镇40位“驻厂员”科学指导助力企业复工
2020-02-17 10:22:00  来源: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常州市遥观镇建立疫情防控“驻厂员”制度,通过40位“驻厂员”引导宣传、保障服务、监督管控,全程实时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到上周末,该镇已有45家企业复工。

每一个“驻厂员”都成为“三员”。一是当好“引导员”,深入企业宣传“常州20条”,发放《企业复工工作指南》《疫情防控法律责任告知书》等宣传材料,做好有关引导工作;二是当好“服务员”,指导企业制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安全生产复工方案;三是当好“监督员”,督促企业加强员工管理、开展健康检查、保障防疫物资、强化防疫措施,确保防范无死角。

对未开工企业,该镇则严格落实延迟复工要求。

该镇还将根据复工企业数,通过岗前培训等措施,逐步扩充“驻厂员”队伍。同时,对在“驻厂员”指导下满足复工条件的企业一日两审,推动企业精准复工。

(小波 薛飞 王兴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