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10个景区景点今年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
2020-02-16 09:2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天目湖旅游景区日前发出公告,今年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以表达对“最美逆行者”的敬意。

公告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奋战第一线,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让山水更美、让生活更好”是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使命。作为江苏首家旅游景区上市公司,为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决定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政策,以山水的力量传递文旅的温度。

免票时间从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年底。

此前,中华恐龙园也已宣布同样优惠措施。

记者从我市有关部门获悉,除上述两家,我市还有南山竹海景区、环球动漫嬉戏谷、淹城春秋乐园、中华孝道园、东方盐湖城、茅山宝盛园、云上草原、江南环球港世界港口小镇等8个景区景点今年也都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

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还对常州驰援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实行终身免费开放特惠政策;全国医务工作者凭医师证或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可与两位家属(一位成人与一位18岁以下儿童)一起免费畅游东方盐湖城1次。

(李金堂 常文旅 周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