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碧桂园致敬龙城防疫志愿者
2020-02-14 17: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常州讯(王俊娜 赵家玮)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数以万计的志愿者统一行动听指挥全身心投入到秩序维护、便民服务体温测量、防疫宣传、心理疏导等一线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中用温情和坚守筑起防疫“红色长城”。

  

  碧桂园苏南区域积极响应常州市新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发起的关爱一线志愿者号召,向高铁北站出口检查点、新桥镇华山路检查点、G42薛家出口、龙虎塘常澄路检查站等地一线志愿者捐赠暖宝宝,用实际行动关爱、善待每一份善良。

  1月24日除夕夜,碧桂园集团紧急决定捐赠1亿元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在全球采购防疫急需物资,用行动关爱抗疫医护人员。

  同时,碧桂园服务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000多个各类项目开启“战疫”行动,3万多名员工坚守在社区防疫岗位上,守护230万户业主的健康安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