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见面”交易: 常州市10宗地成交
2020-02-15 10:0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不见面”全程网上交易方式,安全、顺利完成了5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土地出让金4.63亿元。据了解,2月3日至今,该中心通过网上交易共完成5个批次10宗地交易。其中,工业用地4个批次共8宗地块,成交金额5.23亿元;经营性用地1个批次共2宗地块,成交金额4.5亿元,溢价500万元。

为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同时保证各项工作平稳开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暂停现场线下交易业务,并在土地交易电子化基础上,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成功打通“不见面”交易“最后一公里”。网上竞拍成交结束后,中心通过网络方式向竞得人发送电子版《成交确认书》,在收到竞得人签字盖章的《成交确认书》、报名资料、缴费凭证等相关邮寄材料后,再将正式的《成交确认书》和收费发票寄给竞得人,以“不见面”方式办理成交手续。

该中心还积极帮助竞买人协调CA数字证书办理事宜,通过本市预约办理、外市邮寄的方式,有效解决新办、更换过期CA等问题,为竞买人顺利进行网上交易提供支撑和保障。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完善交易系统功能,优化“不见面”交易方式,建立“绿色服务通道”。 (政务轩 黄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