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供一站式服务 常州公交返岗复工包车发车
2020-02-13 11:5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不少企业逐步进入复工阶段,为了全力做好返程以及复工运输服务保障工作,2月11日,结合东风农机厂复工需求,常州公交返岗复工包车正式发车。

2月10日,常州公交一公司获悉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月11日复工,申请返岗复工公交厂包车的情况后,立即安排运营服务科和安全保卫科通知4名驾驶员做好复工准备,一公司运营服务科工作人员带领安全员对即将启用的4辆专线车进行消毒,检查车辆充电情况。公司为4辆车的驾驶员每人配发一个红外体温计以及3M口罩,保证驾驶员自身安全。同时,要求厂方为每辆车派一名专员协助驾驶员对每一位乘客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信息记录,未佩戴口罩或体温不正常的乘客禁止上车。

据介绍,复工包车要求所有车辆在出车前必须消毒,司机上岗前均进行体温测量且佩戴口罩,包车乘坐人员也须佩戴口罩。车辆行驶过程中,保持车内空气流动,空调不开放。所有车辆直接开进工业园区,减少中间环节带来的不便和感染风险。

常州公交一公司经理冯国荣向记者表示:“包车前期,公司已经与包车需求企业多次沟通和协调,对返岗人数、所在社区、运行线路等多次对接,并制定了运输保障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

截至昨天,常州公交集团已经为我市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新誉集团等多家企业提供返岗包车服务。杨鸿飞 刘懿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