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捐给武汉!打工老人放下万元现金匆匆离开
2020-02-11 12:57:00  来源:常州网  
1
听新闻

本月8日中午,一名老人骑着电动三轮车来到武进区鸣凰派出所门卫室,放下一沓现金和一张纸条后,就匆匆离开了。

经清点,老人留下了1万元现金。纸条上写着一行字:“捐武汉灾区一万元,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落款为“此人曹玉保”。

派出所民警经多番查找,终于找到了曹玉保老人。

据了解,曹玉保老人今年66岁,是安徽霍邱人,一家人在常州打工,住在湖塘镇鸣凰。去年,老人左脚受伤做了手术。“要不是去年做手术花了不少积蓄,这次我一定还会再多捐一点!”老人说,他最近通过手机了解到许多抗“疫”一线的故事,深受感动。身为党员,他一定要做些贡献。

据悉,曹玉保是有43年党龄的老党员。与老人联系的民警告诉记者,曹玉保老人不善言辞,没多少文化,但他的善举感动了不少人。 小波 武公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