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高新区71名招商人员提供精准服务
2020-02-11 12:54:00  来源: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已有31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经过审核的外资企业复工。

此前,为了帮助有条件的外企复工,常州高新区招商局派出71名一线招商人员,“上门到点”服务,主动了解情况,帮助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店小二”。

在元宵节寒冷的夜晚,日本客商深田博信一下高速公路,就感受到了来自常州高新区招商局的温暖。深田博信是常州三菱电机士林电装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此次回到常州是为了主持公司的复工工作。

该区招商局在了解到深田博信在回常州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系列困难后, 迅速上报区疫情防控小组,并与外事、公安等部门沟通,建立了外籍客商返常工作机制,确保符合条件的区内外资企业的高管都能顺利返常。

当天,该区招商局局长助理张贝鸿早早在沪蓉高速薛家出口处迎候深田博信。这里的查验卡口,专门设置了外籍人士接待处。接到深田先生后,张贝鸿指导他填写返常人员登记表、测量体温,并通过了卡口。然后,帮助他前往酒店登记入住,进行自我隔离登记注册。

从2月5日至9日,该区招商局通过“上门到点”的服务方式,到现场为42名外籍客商成功办理了返常手续,为区内外资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常州高新区招商局还通过“投资常高新”APP公众号以及微信朋友圈,用中、英、日、韩等多种语言,向外商投资者及时公开并更新疫情信息,并采取驻企服务、上门走访、网络会议、信息推送等多种方式,精准指导企业做好手续填报、人员到位、疫情防控监测、防护物资配备、重点区域消杀等各项复工复产保障措施。 (刘冑 周瑾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