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高新:骨干企业有序复工 防疫和生产两手抓
2020-02-11 12:53:00  来源: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昨天在武进国家高新区看到,一批通过审核的骨干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上午,安费诺(常州)连接系统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弥漫着消毒药水气味,工人们佩戴口罩在忙碌着。公司一大早就进行了一轮消毒作业,车间内随处可见疫情防控宣传标语。“今天有98名员工复工生产,其中一线生产员工68人。” 生产经理沈建新表示,企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细化防控预案和复工方案,人员全部从侧门进出,每天为员工发放口罩并测量3次体温。

在爱科(常州)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后勤人员正在重新排列食堂就餐座位,降低病毒传播可能。企业负责人表示,已有70多名员工回到公司,还有150多人在家线上办公。企业做好了相关场所和设施、设备的消杀,并备足口罩、消杀药械、体温测量仪等,确保有序推进复工生产。

常州快克锡焊股份有限公司目前180人到岗,以本地员工为主。储备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资数量,均超过3天用量。按照每100人一间的标准,企业设置了5间隔离间,严格做好“一人一档”建档筛查工作,每日监测上报员工身体状况。

武进国家高新区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园区深入排摸,帮助企业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防控宣教、设施物资、环境消杀、安全生产“六个到位”,协调保障防疫物资需求。园区专门开发了“武高新企业职工健康登记系统”,企业员工只需扫描二维码或登录网站,就能“一人一档”填报健康信息。针对企业外籍员工和高管返常,园区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安排专员前往道口接回,帮助做好14天居家隔离。(叶星 马浩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