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大批机关党员志愿者赴基层支援联防联控
2020-02-10 10:2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落实“战时机制”,迅速集结机关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首批6484名机关党员志愿者已按照“就近报到”原则,奔赴全市各社区(小区)、村(组),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重点人群排查、防控物资发放、正确舆论引导等志愿服务。

2月2日,节后工作日的前一天,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65家机关党组织、504个党支部奔赴辖市区支援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2月3日,首批市级机关党员下沉所在社区(小区)、村(组),投入战“疫”。另有230位中青年党员干部组成先锋突击队,支援武进、新北、天宁、钟楼和经开区防控点,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二批135位市级机关先锋突击队员正在集结。

除了市级机关,各辖市区机关党组织也在同步行动。目前,全市投入一线防控的机关党员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市级机关工委同时组建专项督查工作队伍,依托160余名专项督查工作人员,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和频次,对落实不力、不作为乱作为、形式主义等问题严肃问责。

(朱雅萍 言红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