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民盟向4个高速道口的疫情防控人员捐赠1400套医用防护服
2020-02-10 10:2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月8日,副市长、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许峥带领来自民盟天宁区基层委、钟楼区基层委、新北区基层委和经济科技总支的盟员代表,分4路将1400套3M医用防护服捐赠给我市青龙高速道口、薛家高速道口、江宜高速邹区高速道口、沪武高速常州南高速道口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这批防护服是民盟常州市委广寻渠道、克服艰难购得的。防护服从上海到常州的物流,由民盟科技支部盟员、常州市快安物流有限公司法人钱建立无偿提供;防护服于元宵节前夜抵达常州时已是深夜,民盟天宁区基层委盟员、常州民盟北门书屋馆主陈汉兴全家出动搬运物资,并提供场所存放;随同防护服一起捐赠的360份新鲜的手工点心,由民盟钟楼区基层委盟员、常州市烹饪餐饮协会秘书长符学平连夜赶制。 (刘静静 黄钰 民盟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