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员“防疫”志愿服务
2020-02-06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常州讯(潘宏伟 李伟 赵家玮) “近期就不要出门了,出门买菜多买点啊,有什么身体上的不适要及时反映啊……”有这样一群逆行者,时常把这些叮嘱挂在嘴边,他们就是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者,在严峻的疫情面前没有退缩,却选择了“逆行”,主动加入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2月6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尹志平带领的局机关、市服务中心共7名党员干部主动赴新北区秦岭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玉龙湾、飞龙新苑等小区的道路卡口、小区门岗、居民楼道内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在寒风中坚守岗位,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防控宣传,做细人员摸排,做实居家观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小区居民。

陈军、邓钰、史康图

  1月26日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关于动员组织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通知》精神,倡议党员干部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主动赴居住地社区(小区)、村(组)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不惧疫情的“红马甲”,在寒风中立起顶梁柱,危难中撑起主心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

标签:疫情防控;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