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避免扎堆办理结婚登记 常州市民政局提出倡议
2020-02-05 10:45:00  来源:常州网  
1
听新闻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扎堆办理结婚登记,常州市民政局呼吁广大新人,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百年好合的美满婚姻决定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唯一的。现倡议如下:

一、倡议重点人群加强自我管理。武汉返乡结婚登记人员,为了您和家人的平安,请自觉遵守居家隔离 14 天的规定,在超过隔离期限后办理结婚登记。

二、倡议预约错峰办理。暂停婚姻登记直接办理,可通过电话或者网络预约方式,合理安排登记时间。

三、进入婚姻登记处预约或办理登记业务时,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配备必备的防护用品,自觉维护工作秩序。

四、倡议推行婚姻新风。疫情防控期间,不办人员聚集的婚宴。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不参加、不举办集聚性婚庆活动。

五、各婚姻登记机关要秉持 " 依法行政、热情服务 " 的一贯宗旨,为广大婚姻当事人提供优质服务。

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