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额党费显初心 党员模范率先行
2020-02-05 10:44:00  来源:常州网  
1
听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凶猛,我们正面临空前的考验。危难之时,更彰显党员责任担当和初心本色。2月3日上午,一个简单而特殊的党费缴纳仪式在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会议室内进行,市委组织部、市委机关工委、局机关党委参与见证。

常州市军休三所军休干部党员谷亚东同志向上级党组递交了10000元大额党费。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倡导广大退役军人立即行动、有序参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应有作用、贡献积极力量。为响应组织号召,决定缴纳这笔特殊的党费,为助力疫情防控献上绵薄之力。

一直以来,谷亚东同志都是军休三所的党员模范、先进典型。在所里,他发挥威望优势,当好“压舱石”,自2013年起连续两届担任军休三所支部委员和管委会主任。在家里,他注重优良家风培养和传承,当好“指南针”,2017年获得“常州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在社区,他参与社区治理,当好“播种机”,协助社区管理日常琐事,弘扬社会正气。他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一名老党员至深的爱党情怀和拳拳的赤忱之心,深刻践行了初心使命。

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中,83岁高龄的谷亚东同志是无数挺身而出的退役军人的缩影。他们有的不分昼夜志愿在战“疫”一线,有的慷慨出资援助疫区,有的赋诗作词来弘扬正能量,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战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屠佳玉、谢培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