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丁堰街道上下一心抗疫情
2020-02-03 2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3日常州讯(唐俊 赵家玮) 2月2日早晨,常州市丁堰街道蓝山湖社区来了一位朴实的老人,老人满头大汗,眼眶红润,见到社区工作人员激动地说:“我想捐款,但钱不多,不知道够不够。”

这位阿姨名叫张爱英,是蓝山湖1幢的居民,今年68岁。去年正月十一,张阿姨直肠癌住院开刀,经过医护人员悉心照料,身体逐渐恢复。今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张阿姨每天通过电视关注着疫情消息。她说,“医护人员对我真心的好,一张张亲切的小脸,让我有勇气活下来,战胜了病魔。我现在向疫区表达一点点心意,希望他们都能挺过来。”

在场的蓝山湖社区的工作人员都大为感动。实际上,蓝山湖的工作人员不仅自己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一日未休,还纷纷自发为武汉捐款。

2月1日下午5点,一位热心群众在沈庄卡口送上了一袋口罩,一句话没说便匆匆离去,感动了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街道工作人员臧矫虽然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加入一线抗“疫”,在家休养,但也一直密切关注一线小伙伴们的动态,并自费为街道添置了口罩,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丁堰街道企业也纷纷行动,积极主动捐赠物资,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爱心。

△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为常州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捐赠100万元

△常州威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一批批防疫物资,一句句暖心话语,热心市民和企业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这场与病毒抗争的战役中,用实际行动温暖着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

标签:宝钢;捐赠;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