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薛家镇:在高速道口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飘扬在常州“北大门”
2020-02-03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3日常州讯((刘金凯 赵家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还在持续蔓延,常州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期,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严防输入性病例及其传播,能否守住一方净土、保一方平安,把控住沪蓉高速薛家道口这个“北大门”至关重要。

  鉴于此,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前线飘扬。2月3日清晨,薛家镇在沪蓉高速薛家道口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部分镇党政领导以及党员干部、志愿者、医生、民警代表和高速公路管理处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在仪式上,面对党旗,由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金玲芝领誓,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金玲芝表示,广大党员要坚决服从命令,不畏艰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标签:疫情防控;疫情;输入性病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