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赴常州调研 现场解决企业口罩生产原材料缺口问题
2020-02-03 14:2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2日下午,副省长马秋林专程来到位于常州金坛区直溪镇的江苏省健尔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调研,现场解决公司一次性医用口罩原材料缺口难题,鼓励企业增加产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副市长梁一波陪同调研。

马秋林一行首先深入车间,对加班加点生产医用口罩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他向公司董事长陈国平详细了解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品生产流程,征求企业扩大产能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秋林就健尔康公司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主要原材料缺口较大问题,当场要求随行的省工信厅负责人与省内相关企业沟通,紧急支援所需原材料。在确保原材料的基础上,健尔康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能力可以翻倍,增量部分归省指挥部统一调拨,优先确保医疗一线使用。

马秋林了解常州市疫情防控情况后,要求各级领导认清严峻形势,引导群众严防外源性疫情输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赵鹤茂)

标签:医用口罩;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