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五星街道:让党旗牢牢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2-03 10:3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3日常州讯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常州市五星街道高举党建引领旗帜,坚持疫情防控任务延伸到哪里,党的组织就覆盖到哪里,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示范、凝聚作用。

  2月1日,汤家村、谭墅村等村委进出道路卡口设置了“党员防疫示范岗”,基层党员们在岗亭细化责任分工,紧锣密鼓地在路口悬挂防控宣传横幅,排查进出口车辆、登记人员信息、开展体温监测、科普防控知识等,24小时全天候、无间断、无缝隙地监督进出路口的实时动态,及时上报有效资讯,真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让党旗牢牢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前期,五星街道各村、社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战时全体党员大会,针对目前疫情形势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发挥进行了紧急动员,得到了辖区党员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考虑到疫情阻击战役时间紧、任务重、强度大,各村、社区周密考虑,合理安排党员到不同的片区阵地中。

  旗帜引领方向,旗帜鼓舞人心。党旗在,阵地在!五星街道2000余名党员日夜兼程奋战在冲锋在抗疫第一线,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就在身边。

标签:疫情防控;五星街道;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