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五星城管连夜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2020-02-03 10:0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3日常州讯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频繁的人口流动不仅会加大传播风险,也给防控增加难度。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花园、勤业、白云等老旧小区人口密度大、主要道口分布多,人员流动性较强。

2月1日,五星街道进一步做好提前预判,加强科学防控,在街道老旧小区共25个机动车出路口安装围挡,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关键。五星街道全体城管队员迅速响应,17人为一组、4辆物资皮卡、一辆洒水车分批次前往老旧小区的25个主干道路口安装围挡,拖运、安装、注水、忙碌有序,经过连夜奋战,基本实现全面围挡。

次日,为了保证围挡的质量和安全,补位队员没有半点懈怠,加大排查补充注水,并为非机动车路口增设配套围挡,广大五星城管人并肩作战、无缝对接,为居民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标签:防控;人员流动性;传播风险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