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13个市级主流融媒体携手推出​“市际联播”
2020-01-08 09:2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为深入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实现市级主流融媒体传播效果最大化,江苏首个市级主流融媒体共同频道——“市际联播”今天上线。这标志着江苏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各市级主流融媒体开始共同对外发声,真正实现市级融媒体抱团发展、共享共赢。

  常州新闻客户端成为首批成员。

  “市际联播”是由江苏省13市主流融媒体联席会开设的全省第一个市际内容传播频道,以江苏板块作为阵地,以新媒体矩阵形式,发布原创为主的短视频产品。

  该频道成员可分发本地重大新闻及短视频产品,实现全省市级主流融媒体之间的新闻信息共享和联动传播,以增强市级融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

  “市际联播”频道首批成员单位共有13家,这13家媒体均为各市最具代表性的主流融媒体单位,覆盖用户达8000万人。频道有望打造成数字化创新的一流融媒体平台,全面赋能媒体融合和智慧社会建设。各市级主流融媒体将共同为亿万用户提供江苏各地的短视频产品,成为用户“离不了、用得上、用得好”的“掌中宝”。

  (鲍新)

  链接:

  “市际联播”频道首批成员名单

  紫金山新闻客户端、无锡观察客户端、汉风号客户端、常州新闻客户端、引力播客户端、南通发布客户端、连云港发布客户端、掌上淮安新闻客户端、盐阜大众报客户端、扬州发布客户端、今日镇江客户端、微泰州、速新闻客户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