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中“失窃”千元 原来是被熊孩子拿去买了卡
2020-01-03 09:3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收集卡片,是很多人孩提时的一大爱好。近日,又有学生“痴迷”集卡而引发一场纠纷。

  元旦前,市民刘先生向新北区薛家派出所报警,称他发现放在家里的钱少了1000余元,怀疑家中失窃,后来问了孩子才知道,他那上小学的儿子拿着钱,去学校旁边的商店买了卡片收集。刘先生气愤不已,怀疑店家做了手脚,遂去商店理论,因此引发纠纷而报警。

  “这么小的孩子,拿了1000多元,商店的人就给游戏卡,简直是唯利是图。”刘先生气愤不已。商店老板为了自证清白,给刘先生看了店内监控和交易记录,发现刘先生的儿子并非一次购买了1000多元的卡片,而是多次以100元、200元的方式购买卡片,商家在其中没有欺骗行为。

  后经民警调解,刘先生表示会加强对孩子的管教,商家承诺对低龄学生购买商品将选择性售卖,超过一定数额将进行劝说。

  (童华岗 莫永平 姚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