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2019-12-31 09:3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昨天从市纪委了解到,根据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部署要求,市纪委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以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督促各级党组织及其“一把手”履行主体责任,迅速部署推动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紧盯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培训中心等关键环节,着力发现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加强同财政、审计、商务、农业农村等部门的协同联动,加大监督检查、明查暗访的频次和力度,推动形成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合力。从严精准查处“四风”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舒泉清 常纪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