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中医医院举办首届全国普外专业学术峰会
2019-12-29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常州讯 12月25日至26日,由常州市中医医院主办的建院63周年暨急诊病房综合大楼落成系列活动之首届全国普外专业学术峰会在常州市开幕,大会以“守正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来自上海、浙江及江苏的全国普外科专业享有盛誉的多位专家、学者以及杰出普外科医生共150多人参加峰会。

  本次峰会遵循先进性、学术性和实用性的原则,在外科微创和加速康复基础上,寻找中西医契合点,针对普外科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讲座,为常州地区普外科医生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临床诊治水平与科研能力,服务于百姓健康。

  常州市中医医院院长罗立波表示,举办这次峰会,一是要以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定四个自信、敞开胸怀,在立足中医办院方向不变的基础上,用开放包容的姿态推进西医学科的强劲发展;二是要以学科提升为目标,敞开大门谋求合作,与国内通行一起共同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加强学术交流和技术创新。

  另据了解,常州市中医医院急诊病房综合大楼将于近日落成。该项目是国家十三五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3.43亿元,占地面积6940平方米,地上19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41993平方米,核定新增床位474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