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经开区“德国朋友圈”又添新成员 格雷斯海姆塑料包装(常州)有限公司开业
2019-12-11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常州讯 今天,格雷斯海姆塑料包装(常州)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投产,这也是格雷斯海姆集团在中国的第一个塑料包装新工厂,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近亿元。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旭江参加活动。

  格雷斯海姆集团始于1864年,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市,下辖塑胶系统、成型玻璃、管状玻璃以及生命科学研究四大业务,在全球拥有42间生产工厂。集团是医药和医疗行业的全球领先合作伙伴,也是德国最大证券交易所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成份股上市公司,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超14亿欧元,为医药包装行业龙头企业。

  格雷斯海姆全球副总裁尼尔斯先生致辞

  格雷斯海姆塑料包装项目新基地位于经开区轨道交通产业园3号厂房,面积1500平米。项目总投资600万美元,注册资金300万美元。新基地主要从事医药塑料包装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企业在中国区域的重要战略部署,将助力格雷斯海姆的全球化步伐,更为经开区乃至长三角医药产业链带来新变革。据悉,该项目从启动到正式投产,仅用了一年多。

  轨道交通产业园

  轨道交通产业园位于经开区核心区,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空间优势。轨道交通产业化基地是经开区承接优质企业、加速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新兴产业加速崛起、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基地将招引“门槛”设为亩均税收70万元以上,以此筛选优质企业入驻,目前企业入驻率已达80%。

  剪彩仪式

  从成立至今,经开区坚持与德国品牌精准对标、深耕细作,利用创新德国技术,实现高效中国智造,与德资企业合作共赢,为德国企业助力发展。今年下半年,德国百菲萨集团、德国普爱集团在中国的生产基地都已陆续在经开区落地生根、扬帆起航。

标签:尼尔斯;致辞;总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