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举办第三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
2019-12-05 09:5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2月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和以色列创新署联合主办,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承办的第三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生命科学领域决赛(以下简称“创赛”)在常州举办。

  本次创赛共有18家来自生命科学、智能技术和清洁技术领域的以色列创新企业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其中7家生命科学领域企业在现场展开了领域决赛的激烈角逐。经过路演展示和评委提问,最终Beta-O2 Technologies、Carevature Medical、Betalin Therapeutics三家企业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活动现场还同步进行了中以B2B洽谈对接。据悉,现场共有超过400名来自中方企业、投资机构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的代表参会,全天累计开展对接300余场,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近100个。

  (张丽媛 吕亦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