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吧消费2000多元事后舍不得 男子报警称遭抢劫
2019-11-28 15:1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到酒吧玩,俞某出手大方,消费2000多元,过后想想有些舍不得,竟然报警称遭到抢劫。因涉嫌报假警,俞某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

  11月26日早晨8时许,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接到警情推送,市民俞某称遭遇持刀抢劫,抢劫者是在酒吧工作的女子刘某。民警随即会同五星派出所警力开展侦查,很快查明了嫌疑人身份,上午10时许在北港宝龙广场抓获了刘某。

  得知自己被人指称抢劫,刘某大呼冤枉,说根本没这回事,肯定是前一晚消费的客人起了误会报的假警。警方随即查找报警人,中午11时许将俞某抓获。

  眼看民警找上了门,俞某顿时慌了。据他交代,前一天晚上他到酒吧玩,订了刘某的包厢,为显示自己大方,消费了2020元。后来,他请刘某到宾馆陪他,见他喝得有点多,刘某说送他去。到宾馆后,俞某去开房,刘某去了洗手间。可俞某没带身份证,房间没开成,转身没见到刘某,认为刘某欺骗自己消费,一气之下就报警遭遇抢劫。 (芮伟芬 赵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