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后在自家小区里打砸、殴打保安 只因心情不好
2019-11-27 11:1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贪杯醉酒不仅误事伤身,还可能闯下大祸。近日,金坛一名男子酒后在小区里打砸、殴打保安,涉嫌寻衅滋事被金坛检察院审查起诉。

  年过六旬的李师傅是金坛某小区保安。今年6月15日凌晨1点多,他在小区门岗看门时,有车辆进了小区。李师傅叫来当班同事一起过去看,发现一名男子被人搀扶着,浑身都是酒气,又哭又闹的。不久,他就接到同事的通知说,小区某幢单元楼有情况。李师傅走过去一看,之前被搀扶的男子正拳打脚踢地砸单元楼的玻璃门,并将玻璃门砸碎了。一女子从楼上下来让他离开时,男子不仅不走,还又往旁边的汽车引擎盖上砸了几拳。当时,李师傅就站在车位上,男子冲上去就朝他的头部挥拳,将他打倒在地。

  接到报警后,民警现场走访得知打砸的男子是黄某,20多岁,居住在该小区。事发当天夜里,黄某酒后用拳打、脚踢、垃圾桶砸等方式损坏小区单元门1扇、汽车2辆,并殴打小区保安。经鉴定,财物合计价值3530元,李师傅所受之伤不构成轻微伤。

  据黄某称,6月14日晚上,他喝了不少白酒,便联系一名男性朋友送他回家,到小区时,对方又联系了同住一个小区的一个女性朋友帮忙送回家。但黄某酒后不愿意回去,该女性朋友只能先行上楼。此后,黄某就开始打砸。至于打砸的原因,黄某称“酒喝多了,心情不好”。

  (吴同品 孙忠玲 林依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