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经开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2019-11-27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常州讯(王小可 赵家玮) 前不久,常州市经开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部署接下来的重点工作。顾伟国、周永强等经开区党政班子全体领导参加会议。

  武进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在会上指出,10月是四季度的开局之月,经开区总体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经开区位列省级开发区综合排名第9位,省首届创业投资发展峰会召开,土地出让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同时,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企业股改取得较大进展,国庆安保工作较好完成,三镇总规调整获得审批。但是,也面临着完成年度目标的压力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压力。

  针对下阶段工作,顾伟国要求重点做好7项工作。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上好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紧抓检视问题整改。要抓紧编制明年重点项目,对接好省、市、区重点项目,研究论证好政府投资项目。要集中力量做好被征地农民的保障工作,做到思想统一、方案科学、部署周密、抓紧时间。要精心组织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积极对标找差、制定有效举措、落实工作责任。要全力解决环保突出问题,落实大气污染管控要求,高标准完成上级督办、交办的问题整改工作。要统筹谋划明年工作,相关部门板块谋划好外出参观学习计划,推进镇、街道工作调研等。

标签: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干部会议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