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经开区人社分局员工荣膺全国“人社知识通”
2019-11-25 12: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常州讯(是波 徐培舒 赵家玮) 日前,2019年度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国赛在浙江省宁波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3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其中,常州市经开区人社分局的劳动监察员余凯作为唯一一位挺进全国赛的常州选手荣获“人社知识通”称号。

  今年4月,余凯从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中脱颖而出,而后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在全省决赛中荣获个人优秀奖和最佳选手风采奖,并在8月份被确定为全国赛上场选手。经过笔试、现场竞答等环节的比拼,余凯所在的江苏人社系统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二等奖,而余凯个人则凭借全国笔试个人第五名的成绩获得全国“人社知识通”奖项。获得这份殊荣的,全国只有5人。

  经开区人社分局局长朱丽莎告诉记者,余凯是人社岗位上著名的“一口清”“问不倒”,参加省赛时,他在“100秒答题”环节获得了全场最高分,扎实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让他站上了全国舞台,也展现了经开“人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