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移动“小步外勤”推进智慧城管建设
2019-11-23 10:30: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小步外勤作为一款移动行为定位软件,可以帮助外勤员工强化自律意识,提高个人工作效率和企业效益。近日,常州移动与武进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横山桥中队达成合作,为其提供小步外勤云SaaS应用,利用轨迹定位等功能助力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

  强纪律,完善执法制度

  一线执法人员因工作特殊性,每日需外出巡查,在执法时间、地点的考勤问题上一直缺乏有效管理手段。而小步外勤的轨迹定位功能有力打击了执法懒散的行为,让城管执法更规范、自律。自横山桥中队100位执法人员开通小步外勤账号后,城管队员通过手机自觉完成每日的考勤打卡,也更加重视、严格地执行考勤制度。

  “在安装了小步外勤后,执法人员在外出的执法路线和行为更加规范,时间观念更强,提高了员工的自律自省意识,进而更好地完成巡查任务。”横山桥中队金队长说道。

  高效能,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据常州移动项目经理介绍,小步外勤是一款移动云SaaS应用,拥有6项国家技术专利,能精准实现人员轨迹实时定位。城管队员在外执法时,利用“GPS+基站+WiFi”联合定位专职巡查路线,精准显示每日出勤人数和执法行为轨迹,方便管理人员更好地管控城管队员,有效提升管理效率。

  除此以外,执法人员还可通过小步外勤完成工作现场的信息收集、数据采集、报告反馈等工作,并能自动生成的数据分析。领导根据数据分析做出精准的判断,并通过管理云平台进行综合指挥调度,减少层层汇报的繁琐,进一步解决事件处理不及时等问题,提升执法效率。

  目前,常州移动小步外勤已广泛运用于政府、制造、金融、能源、设计等多个行业,获得用户一致好评。常州移动也将一如既往不断优化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努力。

标签:
责编:张梦喆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