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经开区:向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亮剑”
2019-11-21 14:2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常州讯(桂平 赵家玮) “当前,常州经开区发展已进入船到中流、人到半山的关键时期,面对经济发展新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多问问自己:在工作目标上有没有追求卓越?在工作担当上有没有做到问心无愧?在工作落实上有没有做到一抓到底?”

  在日前召开的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上,常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在充分肯定纪律作风建设上取得的明显成效后,发出“三问”,提醒与会同志自我检视,常思量自己的职责所在,常掂量自己肩负的责任之重,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担当负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实干作为的具体行动上,争做服务人民的“勤务兵”、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服务项目的“主力军”。

  会议通过集中观看专题片的形式,点评了个别单位及其干部在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决策部署、推进重点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专题片反映出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坐而论道、落而不实”“虎头蛇尾、遇难则退”“推诿扯皮、担当钝化”“各自为阵、自行其是”“我行我素、有禁不止”等个别现象,剑指沉疴,振聋发聩。

  据悉,下一阶段,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将坚持从关键少数抓起,从重点工作抓起,从群众关切抓起,从正反典型抓起,治庸提能、治懒正气、治散聚力、治拖增效,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担当的“战斗力”、改进作风的“续航力”、落实工作的“执行力”,持续深入打好纪律作风建设组合拳,确保常州经开区全面建设各项任务能保质保量落地见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