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经开区一批工作室及技能人才入围省级评审名单
2019-11-21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常州讯(王小可 赵家玮) 日前,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示了2020年江苏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和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评审结果。常州市经开区一批工作室及技能人才入围。

  其中,中车戚墅堰公司的鞠波技能大师工作室入围2020年江苏省技能大师工作室拟建设名单;中车戚墅堰公司员工牟毅敏、冷洁枫,中车戚墅堰所员工邹水平、章莉,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员工包亚军,入围2020年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拟确定名单。

  近年来,全省围绕建设新型技能型劳动大军,深入实施科教与人才强省战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在此背景下,经开区不断完善政策体系,搭建有效平台,优化发展环境,发挥企业引才用才主阵地作用,着力培养高技能人才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