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整治非法码头 常州三部门联合执法
2019-11-20 16:2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常州讯(倪萍 赵家玮) 11月20日,由常州市水警支队牵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水上执法大队和水政监察支队参与联合执法行动,对东南兴达港口运输有限公司无资质的码头进行联合整治。

  据了解,已被列为拆迁对象的东南兴达港口运输有限公司码头近期仍租给土方公司用于船舶装卸泥土,造成采菱河闸口附近水域船舶乱停乱靠,导致整个航道出现拥堵现象,严重影响到水上交通秩序及水利枢纽安全。

  11月20日,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水上执法大队与水警支队、水政监察支队三个部门共出动巡查执法人员22人,巡逻艇2艘, 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检查组对采菱河闸口附近水域乱停乱靠的31艘船舶进行了教育,要求立即驶离该水域;并责令码头负责人在码头未取得行政许可前必须立即停止装卸作业,联合执法有力地打击了违法行为,更好地维护了水域的安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