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符合条件的2020届毕业生 可申请求职创业补贴
2019-11-15 15:4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昨天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为促进就业创业,即日起常州启动2020届高校、中职、技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

  此次求职创业补贴政策进一步扩大了发放对象范围,我市各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的2020届城乡低保家庭、残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等六类困难毕业生均可申报。

  求职创业补贴的标准为每人一次性发放1500元,主要用于补助毕业生求职创业过程中的相关费用。自2013年实施这项政策以来,我市共发放补贴资金885.5万元,惠及6229名应届毕业生。

  即日起至12月底,符合条件的2020届高校、中职、技校毕业生可向所在院校负责学生就业的相关部门提出申请。

  (司丽莉 韩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