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督查新北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19-11-15 15:3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建设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陈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新北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参加督查。

  督查组首先来到太湖花苑居民小区,对小区消防设施、健身器材以及小区活动室进行检查。经过整治提升,小区增加了停车位,非机动车都能按照划线有序摆放,物业服务水平和物业费收缴率明显提高。陈涛对整治成效表示肯定,要求集小区居民之力,维持好整洁环境和良好秩序。

  安莉芳路曾因停车位短缺导致停车秩序混乱,部分道板破损。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对标整改加强管理,抓紧跟进完善。在富力喜来登酒店,督查组指出,公益宣传广告要与星级酒店氛围相融合,进一步规范设置、增加美感。督查组还实地检查了沃尔玛超市、汇丰菜场和龙虎塘街道等地,并沿途察看交通秩序、公益广告、公共环境等情况,随机抽查网吧,在肯定整治提升效果的同时,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电子招牌不规范、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陈涛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各司其职,加强管理,把文明城市建设的高标准严要求真正落实到日常习惯中,成为常态。要在公益广告宣传中融入常州文化元素,形成特色亮点。要积极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实现各街道乡镇全覆盖。(文明 杨铮 秋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