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住建部课题组来常调研城市管理服务平台建设
2019-11-12 15:5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1月9日,清华大学《城市综合管理服务社会参与机制研究》课题组和华易智美《城市综合统筹协调机制研究》课题组,在清华大学中国城市研究院林澎秘书长的带领下,来我市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和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课题组参观了荷花池社区、横塘河湿地公园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重点听取了我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

  课题组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和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合作计划:一是从技术层面,结合住建部三大课题,开展常州城市管理信息平台2.0提升工作,形成“信息支撑、社会参与、部门统筹”三位一体的城市管理试点示范;二是从机制层面,合作建立常州“城市管理联合实验室”,建立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产业孵化与推广平台;三是从政策层面,结合平台2.0建设和一系列示范应用,创新常州市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制度体系。

  (徐蘅 朱晓霞 吕洪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