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凤凰路支行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残损人民币回收工作
2019-11-12 13: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工行常州分行凤凰路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利用午间休息时间,组织员工走出网点,主动走进周边的小区商户进行残损人民币上门兑换和宣传工作,为社会公众展现大行风范。

  此次共走访了丰宏面馆、渝旺庭重庆烧鸡公火锅、磨叽油条豆浆、项银花馄饨烧麦、卤味牛肉锅、佳香茶饭、三个小二零食烘焙、兰州牛肉面、海王星辰药店、好又多超市、爱玛电动车、流星花缘花店等15个商户,员工们主动询问商户业主及店内客户是否有残损人民币兑换需求。共回收残损人民币558.50元。在此次走访的过程中,商户及客户都表示目前都以手机二维码支付为主要支付方式,现金的使用量明显降低,使用现金支付的主要集中在中老年人这一群体中,使用场所以超市和药店为主。

  除了为周边商户和居民现场提供兑换服务,该网点工作人员还向周边群众宣传了不宜流动的残损人民币的挑剔标准和兑换标准,并留下网点的联系方式,以便周边群众后期有兑换需要时,可直接到网点兑换,或联系网点工作人员上门兑换。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网点与周边居民的距离,实实在在践行了“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

标签:兑换;残损人民币;网点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