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中山门支行多项措施推进客户满意银行建设
2019-11-11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工行常州中山门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对服务工作的要求,以提升效率为目标,加强细节管理,注重客户体验,扎实做好日常各项服务工作,不断促进网点服务水平和竞争力提升。

  优化网点环境,打造舒适大堂环境。干净整洁的大厅环境能直接给客户一个心旷神怡的舒适感觉,同时也需要给客户营造安静私密的办理业务的空间。网点员工对网点内外环境、物品摆放、宣传张贴等方面进行重点整治,每天卫生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及时更新理财产品列表和电子荧光板宣传内容,让客户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提升员工服务本领。该网点以提高业务素质为基础,有效提升业务处理速度,加强员工业务培训。通过晨会、夕会有组织地学习最新的业务知识,定期进行基础技能考核评比,不断提高员工业务操作技能和办事效率,柜面做好三声服务,双手递接、日常小额兑付工作,做好银行自助机具的日常维护工作,确保每台机器都可以正常运行,让客户感受到温暖贴心的服务,才能更好地留住客户,赢得客户的信任与肯定。

  各岗位联动配合,加强厅堂服务。大堂经理以及理财经理在日常工作中会相互配合,第一时间引导客户取号,按业务类型进行分流,同时培养客户使用先进的电子设备处理业务的习惯,缓解客户排长队的现象,帮助客户下载工行手机银行、融E联、E生活等app应用,绑定微信、支付宝账户,方便客户今后可以选择更快捷更方便的途径办理业务,定期举办厅堂微沙龙,为客户宣讲最新银行金融产品,提高客户理财风险意识,增强客户金融体验。

标签:客户;网点;服务工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