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消费大数据显示:老城区偏好“老常州” 新城区爱吃手抓饼
2019-11-11 14:5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城市的快速发展带动了生活和工作的快节奏,很多人都习惯在外吃早餐。从事早餐行业16年的亿家乐首度发布《常州人早餐消费大数据》:老城区偏好老常州口味,新城区爱吃手抓饼。

  天宁和钟楼同为老城区,从消费数据上看,都偏好于老常州的口味,比如传统的常州品种,如烧麦、包子、豆腐汤、小笼汤包等。但天宁人更爱吃烧卖、青菜包,钟楼人偏爱肉包、小笼汤包。

  新北区属于新区,从消费数据上看,偏好于新常州市民的口味,卖得最火的是手抓饼。由于方便快捷,所以更受高节奏上班族和学生族的青睐。

  经开区与武进区从消费数据上看,口味也偏于传统,喜欢喝粥,比如黑米粥、菜粥。相比老城区,这里的上班族,在早上七八点钟,选择的产品更偏重于吃饱,对于产品的性价比要求也更高。

  常州亿家乐早餐工程有限公司从事路边早餐16年,每天为6万多市民服务。 (蒋愚澄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