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武进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9-11-11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工行常州武进支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有效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该行于近期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工行在常武地区客户心中的知名度,提升了公众对金融安全知识的意识和运用技能,树立了工行的良好形象。

  领导重视,周密安排。支行成立“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领导小组,统筹部署活动的组织推动工作。行长沈旭东任组长,副行长王建梅任副组长、各科室科长、网点负责人为组员。牵头管理部门为综合管理部。

  制定方案,任务明确。为确保“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期间不走过场,取得成效。市分行、支行统一组织,紧密结合,向金融消费者进行问卷调查等系列活动,有力地普及了公众金融知识,大大增强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

  精心策划,形式多样。一是集中开展宣传活动。9月10日,常州武进支行响应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相关文件精神的号召,走进湖塘镇东方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资料,劝解广大居民警惕高额回报陷阱,珍惜自己的血汗钱,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9月23日走进湖塘花园小学宣传人民币知识和反假币知识,学校师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9月27日,常州武进支行员工走进江苏省武进职业教育中心校,向在校学生宣传互联网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珍惜个人征信记录、金融支付安全知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引导广大学生了解金融知识、保护个人信息以防泄露,谨防校园贷、套路贷陷阱,保护人身财产安全。二是利用网点阵地开展普及活动。制作了宣传展架、公告栏等宣传载体,构建多种形式,由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对中、老客户宣传防范金融诈骗安全知识。三是组织青年大学生利用星期日休息机会进行宣传,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宣传单,接受市民咨询,解答金融知识。

标签:金融;金融知识;宣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