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水警、交通、水政等五部门共商治水
2019-11-06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常州讯(倪萍 赵家玮) 昨天,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参加了以保护常州内河水环境为重点,以“秩序好,河水清,岸线绿,天空蓝”为目标的多部门共治研讨会。

  为保障辖区内河交通运输安全畅通、水质清澈、水环境优化,水资源得到进一步保护, 11月5日,在水警支队的牵头下,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水政监察支队、市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食药环侦支队等五部门参加,开展了以“秩序好、河水清、岸线绿、天空蓝”为主题的多部门联动共治研讨会。

  会上,五部门回顾交流了近期水上联合执法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2019年水上联合执法整治所取得的初步成效,对下一步联合执法等举措进行了广泛探讨并形成了高度共识。

  为了共同治好常州的水环境,五部门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在信息共享、定期交流建立制度,抓好落实;要把握好执法重点,联合开展检查巡查工作,确保问题早发现、隐患早排查、违法行为早打击;以保护好水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为共同目标,加大宣传,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水环境,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力争取得最大成效,最终实现秩序好,河水清,岸线绿,天空蓝的目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