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碧桂园翡丽都会现代臻境示范区揭幕
2019-11-01 13: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常州讯 10月31日晚,碧桂园常州板块新楼盘,翡丽都会现代臻境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展示了现代人居的美好轮廓,全面迭新大人物生活理念。

  据了解,碧桂园翡丽都会受多维立体交通辐射,距离地铁1号线新桥站约500米,距离京沪高铁常州北站约1.5公里,高速高架公交BRT随心切换,享受时代发展红利。除此之外,新北区政府的搬迁无疑为板块擎动了腾飞力量,未来区域内26万方商业综合体的入驻,以全新商圈,带动区域板块不断升级,再掀常州新中心的居住变革,全方位满足业主购物、文化、娱乐所需。繁华多变的生活场景,休闲、购物、娱乐、美食等,带来无限生活想象。

  作为碧桂园2019年在常州的开山之作,翡丽都会现代臻境示范区择址新龙商务区繁华正脉,占据区府旁、地铁旁、双水系、三公园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项目西南角约6.6万方水系公园,东北角约1万方儿童主题公园,与新龙二河、老澡港河一起,构筑波光粼粼的富氧生活圈。

  记者还了解到,碧桂园翡丽都会周围坐拥26万方商业综合体(规划中)、五星级酒店(在建中)、常工院、旅游商贸学校等资源,建筑面积约103-188㎡大都会毛坯范本。目前,现代臻境示范区开盘在即,认筹盛启。

标签:碧桂园;常州;示范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